@墨迹的一天

本人微博:@弓甜鱼子
~ 欢迎 热烈 关注 呦 ~

 
   

随手拍+小时候的照片……


买的一双棉靴,是不是很个性哈~左右样式居然不一样……便宜货果真做工也不一样,不过穿着就是图个好玩罢了~哈哈~


我觉得我很适合粉色系列的棉拖鞋诶,至今一直都是在穿粉色款式的棉拖鞋呢,只是觉得可爱啦~


我的玩具,很喜欢收集这些东西哦~只不过家里没地方摆,只能密封起来装箱了~


这是一块陈年老石,外形酷似一只“鹅”。这是天然形成的,没有经过人工确凿哦!毕竟谁没事去雕刻它啊,家里人也不是雕工大师啊,整坏了可观性不就差了么……(目前摆在我姥姥家的大门口)


上大学时,同学给画的素描人像画,背景其实是荷塘 ……呵呵……


童年时照片,几岁偶忘记啦~   存着吧,反正比较珍贵哈哈~


童年与父母合影的照片,好像也就寥寥几张的样子 … …看了后好怀旧哦……


(上)哈哈……小时候与我合影的是我表弟,看着挺像情侣的哈~ 

(下)我上初中时留的是短发,这张拍的也算是唯一能拿来晒的照片了,呵呵呵……

评论
 

© @墨迹的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